规章制度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及其他外来人员进出校园管理规定

发布者:  时间:2020-02-27 17:37:07  浏览:

为积极应对疫情严峻形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我院师生健康,在新冠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对外来人员进入校园的管理规定如下:

一、学生进入校门,应在门口进行登记并接受体温检测。

二、走读生出校门应持走读生相关证明。其他学生出校门须持学院学生处出具的出门通行证明。

三、社会人员一般不得进入校园。因特殊情况进入校园的,须先联系学院相关业务部门并经学院保安处同意,在校门口进行登记并监测体温后方可进入校园。

四、在校内从事服务保障的食堂、超市、物业等后勤服务人员,进出校门须持总务处出具的通行证明,在校门口进行登记并测量体温。

五、在学生公寓从事保洁和安保物业人员进出校门须提供学生处出具的通行证明,在校门口进行登记并测量体温。

六、超市物资配送人员及社会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七、配送食堂物资人员,须提供总务处提供的通行证明,在门卫处对人员以及车辆进行登记并测量体温,对车辆以及货物进行消毒,进入校园须在指定的路线和区域进行活动。在校园内超过4小时的,在离开前须在门卫处测量体温后方可离开,如超过37.3度立即上报。

八、禁止外卖、快递人员及物品进入校园。

九、注意事项:

(一)车辆以及有关人员在进行消毒前应注意是否有易燃易爆物品,避免出现火灾。

(二)人员交流沟通期间要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对于不配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的人员,严禁进校,如有出现闹事现象,立刻报警。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2月27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

电话:0531-7626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