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9-10 17:36:16  浏览:

2020年9月10日下午三点,学院在417会议室召开了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分管院长魏广舜主持。

    首先,魏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山东省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督察方案》内容,强调校园消防安全和抗震工作的重要性。其次,根据学院制定的《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分工。指出本次工作目标,全面深入排查整治校园消防和抗震安全隐患,健全完善基础设施,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彻底消除消防和抗震安全存在的问题,确保校园安全。最后,还通报了学院近期排查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并提出了整改建议方案。同时结合学院消防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消防安全上要舍得人力、物力和财力的投入,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要努力做到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

电话:0531-7626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