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派出所警营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11-24 13:26:23  浏览:


11月24日上午,学院组织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济南市公安局莱芜高新区分局北孝义派出所举行的警营开放日活动。

学生在北孝义派出所张继勇所长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该派出所的接警大厅办案区、警械器材室和党建室在现场,张所长向学生们展示了如何办案,介绍了警用防护装备警用武装器械,参观了党建室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以及推行的各种便民措施,使学生更加直观了解民警的工作日常,体验警营生活,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防范和法治教育课。同时,张所长用发生在大家身边的鲜活案例向同学们宣传全民禁毒和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教导学生们不仅要做一名刻苦学习的好学生,还要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最后,大家共同来到北孝义派出所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警务室,进行毒品防范教育和交通安全教育,并现场观看安全教育主题视频。

通过参加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警营的了解,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自觉抵制各类治安违法行为。更加有利于学院安全工作的开展。

参观办案区

 

参观警械器材室

 

参观党建室,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学生来到警务室接受安全教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

电话:0531-7626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