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校门管控方案

发布者:.  时间:2022-03-22 18:59:51  浏览:

根据学院《关于印发《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三底线四服务两调度一巡查”工作台账》的通知》要求,结合安全保卫处工作实际,学校须严格校门管控,特制定本方案如下:

1、校内人员入校执行验明身份、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除就医等特殊情况外禁止学生外出;未经学校主要领导批准,严禁其他外来人员入校。(责任人:耿迎军、李化泰、刘义昌、宁洪照)

2、学校食堂、配餐、保安、保洁、物业从业人员和校车、垃圾车司机、图书馆管理员等高暴露人群严格执行每日核酸检测制度,入校必须执行验明身份、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责任人:耿迎军、李化泰、刘义昌、宁洪照)

3、登记车辆扫码或持证入校,外来车辆严格审批入校,报请主要领导后,车内人员入校严格执行验明身份、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责任人:耿迎军、李化泰、刘义昌、宁洪照)

4、学校所有教职员工必须执行每日核酸检测制度,参加学院检测的,阴性证明由学院统一出具;未参加学院统一检测的,不能在校内检测的,可自行到有资质的核酸检测点检测,入校须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教职员工自行核酸检测的费用由学校承担。(责任人:耿迎军、李化泰、刘义昌、宁洪照)

5、所有快递公司的快递用品必须到校门口指定消毒区域进行逐个消杀,由消杀人员和监督人员填写好《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快递用品消毒登记表》后,转移至指定车辆进入校内快递存放点。(责任人:耿迎军、李化泰、刘义昌、宁洪照)


安全保卫处

2022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

电话:0531-7626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