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0-06-10 16:50:04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济南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济南市教育系统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月”活动顺利有序开展,2020年6月10日上午,我院在328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活动月”启动仪式会议。各处分管安全负责人、各系副书记和学管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魏广舜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周美栋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各系要抓好学生常规管理和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并对近期学生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副院长魏广舜再次强调,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切实履职尽责,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责任”,确保学院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

电话:0531-7626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