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8-27 17:20:30  浏览:

2020年8月27日,在学院417会议室,召开了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院长魏广舜主持,总务处处长刘子爱、安全保卫处处长耿迎军以及工作专班所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院长强调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是摆在眼前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按照《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迎接消防专家查隐患工作方案》分别从整治重点、时间、要求等方面详细部署了本次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并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部署、明确责任、层层落实。完善规章制度,配足配齐消防设备。加强消防隐患排查,对发现的消防隐患及时整治。全力做好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

电话:0531-7626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