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济南市教育局检查组来学院开展秋季开学安全工作检查指导

发布者:  时间:2020-09-22 15:26:39  浏览:

2020年9月22日上午,济南市教育局秋季开学安全检查组来学院进行秋季开学安全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副院长魏广舜和安全保卫处、总务处、学生处、教务处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实地查看、查阅资料、随机访谈、听取汇报等形式重点检查了学院的校舍及附属设施安全、校园安防、消防安全、学生宿舍安全、用气用电用油用火安全、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防范校园欺凌、食堂食品卫生营养餐安全等,对学院的日常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预案、安全教育和安全培训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最后,检查组对学院开学各项准备及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也对校园安全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等给予了具体的指导。魏广舜表示,学院将在市教育局的领导下,继续开展好学院的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

电话:0531-7626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