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9-28 16:57:34  浏览:

927日上午,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就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全面部署。党委书记董海燕主持会议。

董海燕要求,全院上下要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各项要求。董海燕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事事是大事。要结合学院实际,各司其职,迅速进行安全排查、整改和提升,始终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和协调到位,确保校园安全。

副院长魏广舜首先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玉刚在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分析了当前学院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学院在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从车辆安全、档案安全、组织纪律、党建工作等方面做了要求。纪委书记李允实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即将出台的《安全条例实施细则》和《责任追究办法》作了学习安排。副院长邹翠兰传达了《学院2021-2022学年安全工作安排》。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周美栋就国庆放假工作方案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副科以上干部,校内物业、安保、食堂、卫生室、超市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

电话:0531-7626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