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稳定安全部署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9-30 17:43:00  浏览:

930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园稳定安全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书记孔祥敏,副院长魏广舜出席会议,相关处室、各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魏广舜主持。

孔祥敏传达了全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全面梳理、精准研判当前各类安全隐患,做实做细安全预案,防患于未然;要开展各类暖心活动和特色文体活动,领导干部、辅导员、班主任要进宿舍、进教室、进课堂,关心学生学习、生活状况,积极主动解决学生面临的困难;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快建立应急工作体系,严防突发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督查检查,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尽职履责。

魏广舜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安全形势,就做好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系、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弦,要强化值班管理,抓细节、重实效,严防消防安全、校园安全事故;要建立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内部通报制度,进一步强化安全底线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切实维护学校和谐稳定。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叶颖、党委宣传部部长周美栋分别就值班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再部署。

 校园稳定安全部署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

电话:0531-7626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