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济南市公安局到学院调研安全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2-10-26 15:19:25  浏览:

10月26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政委孙珺一行七人到学院督导调研校园安全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党委委员、副院长魏广舜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会上,徐运国首先向济南市公安局和莱芜区公安分局对学院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观看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徐运国介绍学院办学情况和安全维稳工作情况,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维稳是学院面临的两件头等重要工作,学院始终贯彻“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原则,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孙峻对学院近年来安全维稳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提升警校合作中法制宣传教育、治安管理、门口交通秩序维护、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

电话:0531-7626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