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进出校园管理规定

发布者:  时间:2020-02-27 17:41:10  浏览: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更好控制疫情,确保师生安全,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全面加强校园进出管理,对教职工进出校园作如下规定:

  1. 进出校门必须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不得进入校园。

  2. 到校前应在家自行测量体温,体温在37.3度以下方可进入校园。

  3. 扫描二维码进入校园,为保证校门口人员与车辆进出秩序和速度,需提前在手机上填写好自测体温温度等个人信息,如不填写或填写信息不真实,由个人承担一切责任和后果。

  4. 如果开车进入校园,车上所有人员必须扫描二维码填写信息。五、进入校门前,自觉配合接受门卫值班人员进行的体温检测。

    请全体教职工积极主动配合,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共同努力战胜疫情。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2月27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

电话:0531-7626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