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安全保卫处组织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12-04 14:50:27  浏览:

2020年12月4日上午,安全保卫处联合莱芜高新分局北孝义派出所,在学院举行了一场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学生进行法制及日常安全防范宣传教育,讲解宣传了宪法和民法典的有关知识以及非法传销、电信诈骗、校园贷等犯罪的本质,结合典型案例向学生宣传了此类犯罪的常见手法防范识别的知识技巧,并告知学生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积极引导学生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学生学习法律、引导学生自觉运用法律来解决问题,增强了学生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氛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

电话:0531-7626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