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学院为新生开展安全教育消防知识培训会

发布者:  时间:2020-10-22 19:58:14  浏览:

为增强学院2020级新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10月22日下午,学院邀请莱芜区马庄派出所所长马贤勇和莱芜区消防应急大队队长平伟,在学院田径场为2020级新生开展了一次安全教育消防知识培训会,学生处、安全保卫处相关人员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马所长和平队长就消防法律法规、高校特点及防火措施、建筑火灾的防范措施及逃生技巧、常见的消防设施种类和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通过实例和教训,为学生敲响了警钟。通过此次培训会,学生认真学习到了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避险的常识和技巧,不仅做到了防患于未然,更有助于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

电话:0531-7626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