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济南市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督察组来学院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0-10-23 13:04:37  浏览:

10月23日上午,济南市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督查组来学院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学院副院长魏广舜,学生处、总务处、安全保卫处等相关单位和负责人陪同。

本次检查主要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公寓、实习实训车间等消防重点部位,对各消防重点部位的消防报警系统状况、消防设备配备、人员值班值守、巡查记录台账等消防安全措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强调,要做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积极组织师生开展火灾逃生演练,提高火灾预防和逃生自救能力,为学院减少和预防火灾事故打好基础,为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对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视,净化了学院消防安全环境,确保了师生学习生活环境的安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

电话:0531-7626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