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检查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1-02-26 07:30:03  浏览:

为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2021年2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安全检查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副院长魏广舜主持会议,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火灾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副院长魏广舜对落实文件要求,切实做好安全工作亲自进行了安排部署。制定了工作方案,组建了四个检查组,明确了职责分工、检查内容、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真按照方案的分工各司其责,对学院机房、配电室、电器线路,对实验室、危化品和易燃易爆品管理,对校舍安全,食堂及后勤服务保障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细致检查,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

电话:0531-7626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