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1-02-26 08:08:31  浏览:

为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杜绝一切火灾隐患,2021年2月25日下午,学院开展了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本次排查共分为四个检查组,根据学院制定的工作方案,职责分工、检查内容、工作要求开展了细致全面的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学院领导跟随督导全过程。

各检查组根据分工,分别对学院机房、配电室、电器线路,对实验室、危化品和易燃易爆品管理,对校舍安全,食堂及后勤服务保障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发现了部分安全问题。如个别消防栓消防水袋缺失,消防维保工作不到位,灭火器超期,个别应急照明灯损坏等问题。

检查结束后,学院相关部门立即制定措施积极整改,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坚持“一岗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在学生寒假开学前,一周之内完成整改。

我们将以此次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为契机,把消防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充分认识到火灾隐患排查工作的艰巨性和长期性,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狠抓落实,加强管理和防范,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

电话:0531-7626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