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校内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1-04-09 12:49:28  浏览:

4月9日上午,学院校内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办公楼328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魏广舜和纪委书记李允实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务处、基建办、安全保卫处相关人员以及施工单位负责人、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允实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校内施工安全管理规定》。魏院长和施工单位签订《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校内施工安全责任书》。魏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校内工程施工、维修维护施工安全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二是施工单位要依法依规、严格规范、居安思危、扎扎实实做好工作,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三是学院工程主管单位要认真履责,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确保校内施工安全顺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

电话:0531-7626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