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学院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签名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4-15 15:31:08  浏览:

为进一步加深学院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师生的国民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学院组织师生参加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签名活动。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是学院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在活动现场,大家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整齐有序的进行签名,活动结束后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始终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自觉做国家安全的遵守者和捍卫者,维护国家安全从维护校园安全做起,共同打造 “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国家安全助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

电话:0531-7626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