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学院荣获2021年度全省校园安全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  时间:2022-03-21 17:08:40  浏览:

近日,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全省校园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的通知》,学院荣获“2021年度全省校园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安全保卫处副处长耿迎军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校园安全工作先进个人”。

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将稳定和发展作为工作重心,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以师生满意为根本标准,以“平安校园”建设为主线,不断创新理念思路、方法手段、工作举措,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安全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防范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能力,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扎实开展平安校园创建各项工作,营造了安全有序、健康向上的和谐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

电话:0531-7626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