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冠疫情防控承诺书

发布者:.  时间:2022-03-07 16:04:07  浏览:

本人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国家、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按照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学校负责的原则履行疫情防控社会责任,本人郑重承诺:

一、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到家校两点一线。

二、入校时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人脸识别,有发热症状不得入校。

三、保证做到一日一核检,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时,及时主动上报,做到不谎报、不瞒报、不迟报。

四、正确佩戴口罩,坚决不聚集就餐。

五、不传播违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言论,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六、本人自愿接受监督,如果违反相关规定,本人自愿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承诺人(签字、按手印):


                期:   年   月   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

电话:0531-76267076